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開始

文/奶精

時間是2009年10月10日.阿不,Yonaka & Jean,PJ,Earl,和我約好一起討論隔年科州行程的可行性及內容.一群人背著電腦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四處尋找可以上網又可以久留的地方,很愜意.一直沒有滑雪fu的我,竟然感覺到了一點點的興奮.

我們是在怡客嗎?或是丹堤?我已經不復記憶.

最後,我只記得......
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決定了我們最終的成團人數:12人.(有兩位在美國工作)
我們在一個晚上刷了七張信用卡,買了九張滑雪的季票.
我們已經找到最便宜的機票,週末過後就要去詢價了.

大家分工合作,事情做得快速果斷.就連刷機票當天,我中午刷機票時已經是最後一位繳款的夥伴了. 默默成行的我們,很低調也很隨性,這樣也不錯.

這次的成員包括:
阿不
Yonaka
Jean
PJ
嘉嘉
Earl
小白
小白的男朋友
Dee (CA, USA)
Zack
奶精
Zeck (IN, USA, 半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